我看到消息,第一反应就是回复她:“水逆,想旧人旧事很正常”
她紧接着又问我,“那你会想吗”
这问题问的我有点猝不及防,但我尽量让自己从容淡定
很装逼的拿腔拿调——“渣女的眼光从来都是朝前看”
那到底,我会想吗?
其实会,只是我总在强迫自己不去想。因为那段感情,老娘是被甩的那一个
太tm不酷了
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。对,就是右滑喜欢,左滑不喜欢的那个软件
看他照片第一眼,我就馋这个男人的颜。可能是我的照片贼会p,我们就这么匹配上了
他聊天说话特别绅士,不会像那些把社交当约炮的傻逼男人,总之就是很舒服。
可能我就是那种隔着屏幕就能对一个人产生好感的人,我开始每天都想和这个男人说话
从文字到语音,从探探到微信,我们什么都聊。
他觉得我说话特别有意思,和我聊天是他每天快乐的源泉
我觉得我们关系有在更近一步。得,多亏了这张很会的嘴

聊了一段时间后,他问我,要不要出来见一面。我说你不怕见了面会失望吗
他说不会啊,你怎么样我都是会喜欢的。然后我们就约在了某个周末见面了
他比照片上还要帅,穿着西装打着领带,笑起来还有两个酒窝
完全是我想象的梦中情人的样子
我特别紧张脸红不敢看他
他好像看出我的不自然,和我说“我抱你一下,你会不会不那么紧张啦”
然后我们的故事就这开始了 第一次见面的流程很老套,一起吃了个饭,看了电影,压马路时牵了我的手准备分开时,他问我“那现在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”
我说“行” 后来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,并且还同居了
印象最深的一件事,就是有一天晚上他去应酬喝醉了
给我打电话说“宝贝,我喝多了”
我说“位置发给我,我去接你”
他看到我赶来的那一刻,一把把我抱住,满身酒气
“我一定赚很多钱娶你”
就这样,我们在冬天的大马路上拥抱了很久

我觉得,他应该是爱我的。
可是后来,事情并没有朝我以为的路线发展
他开始有了变化,具体是哪里变化我又说不出来
可就是有变化
对,就是话少了,变的客气了两个人在一起总觉得有种距离感
我没有吵,也没有闹。我知道该来的总会来
意料之中,三天后,在我下班前,他给我发了微信,很长一段话
大致内容在我理解来,总结以下几点
一、你很好,但我可能没有最初那么喜欢了
二、和你在一起过的太安逸了,让我没有了想要进步的心
三、放在我家的东西,你可以去收拾,为了避免碰见时尴尬,我会晚点回去
四、分了手我们还可以是朋友,微信不用删,电话无需拉黑
我看完后强忍着泪水不让自己那么不争气,毕竟我挺经常在我同事面前吹牛逼我男朋友很帅我来不及想太多,我联系了一好姐们让她下了班开车送我去他家
迅速从他家收拾完东西以后,我在车上哭的稀里哗啦,样子特别狼狈
这是我能想到我的前半生最tm操蛋的事儿了。大哭后,我居然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

其实在这段感情里,我并没有那么快乐
我觉得他太帅我配不上,我很自卑
我尽自己最大的温柔对他好
他的袜子内裤都是我洗的
我每天都赶在他起床前就把妆画好
我在他面前吃饭还要吸着肚子,不敢大口吃肉
我想爆出口的时候我怕在他面前显得我很low
我和他一起出去的时候我觉得穿大棉袄肥裤子舒服就好,但我怕他觉得没面子。。。。。。。
或许最初的喜欢,可能是我的好色在作祟
觉得他的脸好看,身体也好看。他的活儿贼棒
我被情色迷惑
但也有可能是我本身巨蟹的原因
我在这段感情里,自以为是的爱,只是自己把自己感动了
分手后的第二个礼拜,我半夜接到他的电话
“你过的还好吗”
恩?我过的好不好?我怎么回答?
我过的好,我怕不如你所愿。我过的不好,你是要给我钱吗?
——“你喝多了吧,早点回去”
——“我好想你”
呵呵,想骗我打车去接你?想得美!
这段在我看来特狗的感情,就很彻底结束了。但是没有删掉微信,电话也还留着。
没过几天,他的朋友圈就秀恩爱了
并配文“喜欢已过两分钟,无法撤回,余生请多指教”
在我熟悉的那个房间,床单还是我买的那套
后来,他还想让我给他看他和他新女友的合盘
我说可以,转账!
对了,他是天秤座。。。

